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浩论市:黄金上破1250回撤!1235死防空头!

  摘要 上周美联储加息后至今,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已经实现六连涨,对于目前黄金市场的走向,出现了多空分歧,看多的一方始终看好黄金的避险动能,看空的一方则高举美国经济复苏加息将加快大旗。

  

  黄金、原油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上周美联储加息后至今,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已经实现六连涨,涨势直逼1260美元关口。对于目前黄金市场的走向,出现了多空分歧,看多的一方始终看好黄金的避险动能,看空的一方则高举美国经济复苏加息将加快大旗。从下文分析来看,黄金价格多头并未占据绝对优势,投资者仍需谨防空头卷土重来。

  

  现货黄金

  

  昨日黄金总体来看是一个先涨后跌的行情,昨日早间黄金开盘于1248一线,亚盘行情小幅回落,下方最低触及1244一线,欧盘行情小幅震荡上行,美盘开盘行情迎来大幅上涨,初请失业金数据公布,以及晚间耶伦讲话结束后,受消息面影响,行情短线拉升,一举突破上方1253一线,创下来近期的黄金最高点。轩锋V:kdj二五三。技术面来看,昨天日线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上完全打开,日线此前5连阳,MACD零轴附近进场,红色量能增强,日线上多头力量占优;4小时线来看布林带开始收缩,金价跌破上方10日均线支撑,预计会有小幅回落,下方支撑在1235关口,这也是近期的多空分水岭,不破将继续上行,日内轩锋还是看好回调之后的上涨,操作上回落做多为主。

  

  操作建议:

  

  1:黄金回落1240-41做多,止损1234,见1236加仓多,(仓位共控制在20%以内),目标1248-1255!

  

  2:黄金美盘前反弹见1250附近进场空单,止损1254,目标1243附近!

  

  由于沙特等OPEC产油国超额完成减产,但俄罗斯方面的减产态度却会给减产协议的实施还是带来了一些负面影响。对OPEC和非OPEC产油国联合减产的信心是支撑油价的工具,因此沙特不会公开批评俄罗斯的减产速度。目前减产已经进行将近三个月,俄罗斯在第一个月配合减产,但现在的减产规模仅达到其承诺的一半。尽管减产协议原定到6月结束,但不少OPEC成员国已经暗示或许需要延长减产。美国页岩油成本下降,产量增加令油价下行压力增大,是OPEC考虑延长减产的原因之一。

  

  原油走势

  

  原油价格周三受到EIA的利空影响,快速下跌至47美元附近,不过随后很快止跌并完成企稳反弹,可见下方的支撑是比较强有力的。从当前技术图来看,虽然原油价格没有走出破位方向,但目前下方支撑47美元上方依旧可以进行多单操作,上方关注震荡箱体顶部联排压力位置49.6美元附近。

  

  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价格初次触及48.5美元做空,止损48.8附近,目标48-47.6美元

  

  2、原油价格触及47.5附近做多,止损47.0美元,目标48.3美元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后果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