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方力量占优,有冲击3900点的野心

这段时间是群魔乱舞;强者恒强;个股疯狂拉升的一个时期,包括指数也是该调整时不调整,以上现象告诉我们,指数包括个股的最后时刻就要到了了。得益于煤炭板块的强势上涨,然后相当部分个股甚至拉上涨停板,这也是今天指数能够维持住红盘的主要原因。近期的煤炭板块算是疯了,但我不相信它能够永远疯下去,终有见顶的那一天。今天该板块涨停的几款品种几乎都是清一色的缩量涨停板,毫无疑问这是明显见顶的一个信号。后市大盘随着煤炭板块的见顶,然后因为没有后续做多力量的顶上,大盘也就将现出原型,走上和创业板及深圳主板;中小板相同的道路【这三个市场已经在走熊市】。短线拿下3731点是必须的,接下来的几天时间大盘可能会走出轧空行情,当然最多只会走到3960点的样子【4000点是管理层划下的红线,今年不能过】。明天看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