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熊市来了吗

是的,现在确实是大熊市。其实股市这几年一直是处于大熊市当中,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1年了。20008年见顶6124点,足足11年都在该点位之下运行。这次大熊市跟以往任何一次大熊市都有明显不同,下跌周期非常长。期间还出现多次反弹,有时反弹幅度还非常可观,让人误以为是牛市来了。就像2014年上海指数从2000点附近一直涨到5178点,当时就有好多人拼命加杠杆,都

说是牛市来了,后来的情况大家都知道了。我几乎是最高点出来的,这次高点我提前预测到了。首先这次没有冲破6124点,没有创出历史新高,然后只是部分个股走得好,这哪里像大牛市的景象。至于这波大熊市的终点在哪里,我前段时间在博客中已经说了,还说了以后会出现好多几分钱的股票。前段时间还说过从2016年1月份开始一直到现在四个指数都处于横盘状态,那么现在依然不会打破此僵局。因为现在就出现熊市主跌浪,选择突破向下的时机还不成熟,市场主力还会等待。但这一天终会到来,应该是9月份。到时大家需提高警惕。市场往下大幅突破之前,一定会有一波中级反弹行情,预计为800点左右。因为主力在磨时间。或许是在等待房产税的出台,或许是在等待注册制的到来。但股市的春天终会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