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能翻身吗

五穷六绝七翻身。那么,还要大约一周时间就到了万众瞩目,激动人心的七月了。上证指数从3587点飞流直下2837点,足足跌了700多点,个股跌得惨不忍睹,很多股民损失惨重,都在期盼七月份能来个大翻身呢。那么,能如愿吗。按常理来讲,七月份是不应该产生行情的,因为大家都希望实现的东西往往都很难实现。但在股市是没有什么不可能的。股市是最复杂的场所。从两个角度能够得出结论,一是管理层的态度,我发现管理层面对近期股市的极端下跌,竟然表现出异乎寻常的冷静,我怀疑这是管理层让股市完全市场化了,即让股市自己走自己的路。不去干扰股市的走势,在管理上充分与国际股市接轨。这也意味着中国股市后续下跌之路还比较长。然后就是市场本身是否具备产生一波行情的基础。依我愚见,2638点的支撑强度是否牢固,是无论如何都要去测试一下的。但我坚信2638点暂时是击不穿的,随着股市短期的极度超跌,一波800点左右的中级反弹行情将随时会到来。跌至2700点附近,接近2638点时,股市的热浪将扑面而来。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启动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