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2638点政策底跌破之后的回抽确认

今天上午空方又尽情的宣泄了一番,从中可以看出来,空方实力犹存。虽然下午在港股的带动下,多方动用了各种力量才使得大盘收了根缩量小阳线。结合这两天多空实力对比,空方实力明显占优。所以,下周一上午还会上攻2638点至2650点左右,但下午应会逐级回落。然后在市场进行大反弹前的最后一跌将上演。下周的杀跌应该会比这一次更狠一点,千股跌停将会多次重复上演。不制造出恐慌气氛,市场主力又如何能拿到廉价筹码,又如何能启动一波像样的中级反弹行情。当然,这需要智慧和技巧。2638点如此重要的政策底,说破就破了,这就意味着有更深的底在等着大家。所以,现阶段防范风险是目前的首要任务。钱在,就可以长出更多的钱出来。而如果钱没了,则什么都没有了。东山再起只是一句空话,而靠股市发财更是无从说起。耐心点,熊市终究会过去。房子不让炒了,将来我们能炒什么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