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里的说和做

今天的股市全国山河一片红,上海市场最高涨幅曾经达到5个百分点,其中涨幅最大的创业板最高达到6个多百分点。出现这么大的涨幅,这是中国股市这几年时间里都不曾出现的景象。大家都赚钱了,当然是值得高兴的事。对于全体股民来说,这是扬眉吐气的一天。但是,如此大涨,仍然不能简单的认为市场就此反转了,牛市来了。我们知道,今天的大涨其实跟上周末黄奇帆的讲话分不开的。其中重要的一条是建议股票交易免除印花税,这条消息对于券商来讲,属于天大的利好,所以引发今天券商股的集体涨停,才导致大盘出现如此强劲的表现。但是这种利好还是属于口水利好,到目前为止,仍然不见有任何实质性的利好出台,或者说是属于只说而不兑现的利好。这样的话,只会使得未来大盘的上升高度大打折扣。其实这一段时间我在一直强调准备抄底,并预计大盘会有800点的反弹行情。在上周四收盘之后,曾经说了如果明天大盘暴跌,且出现千股跌停,我将毫不犹豫的介入。但事实上该天最高只跌了一个多百分点,且跌停板并不多,本不想进场。但在中午时分,发现大盘似乎跌不动了,并及时提醒大家进场。如果该天听从我建议的,到今天为止,应该都赚了不少。明天面临上有缺口,且下有缺口的局面,就我的理解应该是上面有压力,进攻受阻了,所以明天的话,大盘须经过适当的调整,才能攻克上面的几个缺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