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底之后还是政策底

2018年并不是很多人所想象的是发财之年,恰恰相反,整个2018年是暗无天日,满目疮痍的一年。据统计,目前整个市场5元以下的股票达到1000只以上,而10元以下的股票达到2000只以上,这都创造了中国股市28年之最。更可以证明股市是在走超级大熊市的证据是,超过400只个股跌破净资产,有数只个股股价跌得只剩下几毛钱了。目前来看,这种状况一直在持续且有继续扩大的趋势。整个市场股价重心逐步下移且有加剧的迹象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再结合四大指数年线几乎都是光头光脚的大阴线,2019年年初四大指数将再次惯性下挫是铁板钉钉的事情。都在说跌破2449点之后寻找市场底,而我想说的是,市场底是不会那么容易见着的。为什么呢,很简单的道理,跌破2449点之后,下面就剩下2000点的支撑位了,管理层是不会坐视2000点被轻易击穿的,必然会在市场击穿2000点之前出台政策救市,那么这个被救市的点位又会被称为政策底了。真正的市场底一定是彻底击破2000点之后的1671点左右,这将是市场自然形成的底,是靠自身力量形成的底。这才是可信的市场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