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色星期二逃不了

少说点春天的事情。虽然现在已经是一月份了,离立春节气也已经很近了,但股市的春天你就甭想了。近期股市只有跌,等完全跌透了,跌得所有人都麻木了,都害怕了,绝望了,才会来一波较像样的反弹行情。都想着牛市,想着发财,那就甭想发财了,不可能所有的人都发财吧。前期我说过,因为科创板的推出是这一段时间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的主板肯定会被暂时放在一边,会低迷较长的时间,想马上来大行情是不可能的事情。市场之所以下跌那么长时间,是因为新股发行注册制将要推出,科创板的注册制只是一个试点而已,主板的注册制的全面实施才是未来市场最大的考验。这无疑是一道难关,想轻易闯过去很难。所以,一切都不要想得那么简单,多往困难的方面去想想吧。冬天还在,现阶段以防寒保暖为主,不要被冻出毛病来了。明天的大盘下跌幅度将加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