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牛市论者消灭了,牛市自然就来了

想起2018年年初,牛市来了的呼声是一浪高过一浪,结果悲剧了,市场几乎全年都处于暴跌状态,投资者损失极其惨重,相当多的投资者从此退出市场。同样的事情在2019年再一次发生,在2019年年初从2440点涨到3288点,这下不得了了,牛市来了的声音更是铺天盖地而来,几乎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都说是牛市来了,结果大盘从3288点直线下跌到2733点,暴跌幅度达到500多点,该点位离2440点只有200多点的距离,几乎将上半年的反弹成果消耗殆尽,这波暴跌使得又一批投资者遭受到巨大的损失。在最近的一个月时间里,大盘在前期暴跌500多点的情况下,才反弹了区区200多点,牛市论好像又死灰复燃了。这只能说明这些人依然没有从上面几次失败的牛市论中吸取到足够的教训,他们的再一次失败是注定逃脱不掉的。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吗,多头不死,空头不止。所以,接下来的大盘在反转之前,一波血雨腥风的大屠杀肯定会不可避免的发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