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是说熊市来了的是骗子,还是说牛市来了的是骗子

去年全年和今年近一年的时间我所写的博客一直都是在告诉大家熊市远没结束,牛市到来还需要时间。但就有那么些人死活不相信我的预测,其中有些人竟然说我是骗子。去年的情况现在已经清楚了,全年指数暴跌1100余点,确实熊了一整年。而今年到目前为止指数才涨了400余点,但仍然可以说没有看到一丝牛市来了的痕迹,今年还剩下3个月的交易时间,这也许是很多看好后市的人最后的希望了。让我们来看一下现在市场的实际情况,3000点附近的3052点缺口出现至今,已经过去了差不多半年时间了,可迟迟得不到回补,如果现在真是处在牛市行情当中,那么连这么小的一个缺口补起来都那么费劲,这像牛市吗。今天市场再次跌破生命线60日线,并且收盘在60日线之下,再加上前几天跌破的半年线,这其实已经告诉了我们许多东西。下面仅剩下年线的支撑,相信跌破该线是指日可待了。市场整整熊了12年时间,可市场上绝大多数股票的股价仍然非常的昂贵,在这种情况下,市场主力如何发动牛市。再者如真的是牛市来了,指数会这样磨蹭吗。现在动辄说牛市来了的人,如果信了他们的话,只会让你们亏更多的钱。下周二低开低走继续暴跌,下周三前后也许会在年线附近产生3天左右小反弹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