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用实施注册制这个空档期,打一个时间差而已

在2016年的市场岌岌可危之际,管理层果断的将新股发行注册制授权延长到2020年的2月29号,这确实为当时市场的转危为安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随后的大盘就展开了长达两年时间的反弹行情,反弹时间从2016年的1月份一直反弹到2018年的1月份,市场度过了两年相对平稳的日子。而现在时间已经日益临近2020年的2月29号,不知道到时市场又将会如何面对这个特殊的日子。自去年12月份起市场营造了一波反弹行情,于是相当多的人要么说是中级行情来临,要不就说是牛市来临,反正对后市乐观者是占据绝对上风。而我的观点却与这些人完全相反,不说别的,主板实施注册制的难度相对于科创板来讲更大,这是因为主板涉及到存量的问题,这也正是科创板已经实施了新股发行注册制试点而创业板还要重新实施新股发行注册制试点的主要原因。而存量这个问题对于科创板来讲是不存在的,所以科创板实施注册制相对容易点。然后现在启动的这波反弹行情其实走得并不强,无持续走强热点是一个方面,其次量能也始终处于一个非常平庸的水平,单靠这么点成交量毫无疑问市场是走不了多远的。大资金不进场指数是掀不起大浪的,市场只会一直在一个固定的箱体内小幅波动。下周多方应该会发动最后的攻势,目标应该在3200点之上,至于2018年的高点3288点想要冲过去有点够呛。市场只不过是在利用现在到2月份的29号的这个空档期,组织一波小反弹行情,纯属是在拖延时间而已。只有当2月29号到来的这天,市场才会显露出其本来面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