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石油还将创出历史新低

大盘走势连续3天预测正确。并且在昨晚预测了今天大盘走势的基础上,还顺带预测了周五的走势,那就是周五上午大盘将冲顶回落,如没搞错的话,这个顶将是一个大顶。今天大盘的走好中国石油是功不可没,可想而知如没有中国石油的奋力一拉,指数要涨这么多,多方主力应该不会这么轻松,这主要是由中国石油的权重所决定的。但今天中国石油放量上涨,是不是意味着中国石油股价已经见底了呢,依我看还未必。其实早在2019年年中我就曾经对中国石油的走势有过预测,当时是非常明确的告诉大家中国石油一定会跌破5块钱,今天最低到达4.49元钱。按理这个价格确实已经非常低了,低得只有其最高价的一个零头。但是我还是认为它没有见底,就一个原因,因为大盘没见底。说中国石油代表着大盘是一点也不为过,首先它是沪市重大的权重股之一,然后它调整的时间跟大盘是一模一样的。大盘是2007年的10月份见顶,而中国石油是2007年的11月份正式上市交易的,大盘的见顶与中国石油上市两者相差不到20天时间。可以说正是由于中国石油调整了整整13年时间,才使得大盘出现了13年的熊市。完全可以这样认为,中国石油这只熊股,造就了中国股市的13年熊市,两者的关系是密不可分的。明天大盘冲高回落,收假的阴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