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5目前美元下行,黄金回升有望,原油周初跳空开,多头强势有力

  

  获利从改变思路开始,看不懂的不做,高风险的不追,就像上周五原油一样,市场大多利空,但OPEC会议并不是大家想的那样,OPEC协议最多增加100万桶/日,实际就70万桶/日,导致美原油暴涨,今天周初原油跳空低开5个点,也是我们不能把控住的,像这种行情就适合短线操作,见好就收。不追求一夜暴富,不奢望始终止盈,心态就自然淡定,正确的决定都是在心态良好的时候做出的,没有任何人能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做出好的决定。记住原油现在波动不定,再次强调短线操作为主,不贪,不重仓。我是金源财神,一直都在更新最新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原油方面:

  

  上周美油收盘飙升,欲上探70美元大关。本周在维也纳召开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峰会成了影响油价走势的最重要的因素。最终OPEC协议最多增产100万桶/日,实际可能只增产70万桶/日,增产幅度不及预期。这支撑美油飙升。

  

  原油技术分析:

  

  从日线形态来看当前布林带呈缩口向上的态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中轨上方。当前均线指标呈多头势能向上放量运行。MACD红色动能向上放量运行0轴下方的金叉持续上行。RSI和KDJ呈三线向上的态势发散运行;从四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呈开口向上的态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上轨上方。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上扬0轴下方的金叉持续上行。RSI和KDJ呈多头势能处于高位向上放量发散放量。就当前的技术形态看行情走势中原油在操作上短期内可以选择逢高做空为辅,回调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目前原油回落68.5直接进多,止损3美金,目标看68.8

  

  因网路延迟以及各平台点位不一,以上操作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对行情有疑问或者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直接增加金源财神,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4小时周期当前处于下跌趋势中,浪型上目前已经结束1310以来的下跌浪型进入到反弹浪,结构上目前仍然处于震荡下跌的结构中,K线形态不排除形成V型反转并构筑多重底,在博弈的角度上多头的反击已经开始。指标上KDJ目前经历三次钝化后冲击100附近,理论上存在进入相对高点的可能,而MACD上的金叉与持续上行,动能红柱的持续释放使得行情进入多头趋势中,不排除近期就是1310至1262波段结构上的拐点,总体上目前黄金下行动能衰退,从K线的基础走势与均线的基本理论上都是存在上攻的可能,而当前各项指标均已经到达相对高点,虽然存在继续上攻的可能,但是不得不考虑短线上的空头回撤。操作上周初守1260支撑做多,上方阻力看1277附近,预计反弹也不会有延续性,所以不破还将承压下行,先锁定1260-1277区间,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目前黄金回落到1270附近,建议守住1260一线做多看涨

  

  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仍然是有人赚的到钱,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有时候你会知道,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心中想象的东西太过于多,金源财神愿做你的引路人。

  

  文/金源财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