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果上轮牛市你错过茅台,这轮牛市你就不要错过它

昨天,两市成交突破万亿,指数表现的波澜不兴。现在买对股票就能够赚大钱,买错了就是要亏钱。在万亿的成交量之下,想赚点钱还是很容易的。


科技板块,赚钱效应还是不错的。现在的公募私募基金经理都调仓到了科技股里面。要想赚钱,跟随主流资金就可以,有大资金在前面帮你挡着,更加安全。


我认为以后大A没有大牛市了。只有结构性的牛市,也就是说,以后你只要买对股票,而且是压重注,就能赚大钱,买错了,就在熊市里度日如年。


上一轮大牛市如果你买对茅台,那就赚大钱。那么这一轮大牛市,我认为是买对比亚迪,你就能赚大钱。


比亚迪股价为什么会直线上升?因为在未来几年内,燃油车会有很多倍淘汰,这样就到了换车潮。新能源汽车取代燃油车就会成为了趋势。那么在这个取代过程中,比亚迪的DMI就起到了承接的作用。


比亚迪的王传福说过,到2030年新能源占比汽车领域的70%,即使到时达不到,但是也有参考的作用,毕竟人家是企业家,思考问题比一般人要深入的多,有很多事物,我们是看不到,而企业家是能看到的。


现在的比亚迪和茅台都存在着供不应求。茅台969元的出厂价格,到市场3000元是买不到的。如果茅台不提高销量,市场依然是供不应求,提高销量后,那么利润就会更高,那么茅台以后依然还会创新高。现在的比亚迪DMI也是一样,提车是需要等待3个月,真的是有钱买不到车,那么比亚迪股价以后还会持续上升。


定投数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