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跌莫恐慌!明日操作思路(附股)

礼拜四注定被砸盘,沪指在上证50的支撑下勉强微跌,但是中小创表现惨淡。个股上,昨天建议抄底一波地产股,今天也有低位,连续调了3天,预计会有反抽,暂时先等一波,不着急。


今天没有爆发的题材,大部分都是冲高回落,勉强能算的还是芯片、5G概念股,龙头中通国脉3连板,江丰电子、通富微电2连板,依旧处于造妖阶段。三天前推了紫光国芯及华脉科技,现在也寿终正寝了,一波涨了不少。后面就只能看龙头股的表现,如能再度上板,可以激活群众的想象空间,不然短线回调压力较大,不适合继续跟进。


其次新股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点,但坑的和强的都有。川恒股份、中环环保反攻涨停,新一波龙头众源新材、天安新材则是挂了,追高的大面一碗。不好怎么说,要么爽翻天,要么下地狱,波动太大,不适合所有朋友参与。现在重点是看周五晚间IPO的数量,如果再度加速有一定的利空影响,另外中科信息不可能一直在天上,后续迟早要补跌,对于这个板块,大盘好的时候可以参与,差的时候尽量规避,以免一天亏得怀疑人生。



说下周期票,今天或者之前肯定有不少朋友入了这个坑,可以看到跌幅榜前十基本都是资源股,杀得有点狠。整体处于回调阶段,这个反复的过程很难参与,如果是昨天追高的,亏得预计比新股还惨。而大跌之后,一般需要一个震荡回暖的过程,日期一般在一周之内。这一次有别于之前,上次大跌是首次深调,套牢资金还在,热度也很强,可以再续一波,这种过程只会一波比一波弱,注意参与节点。



而关于行情,今天的杀跌有点出乎意料,昨天刚涨一波,结果周四跳水魔咒再度应验,依旧是窄幅震荡行情。可以看到,一旦行情不稳,银行等蓝筹票就出面护盘,这一点刚好在上涨是相反。涨了砸,跌了拖,GJD的目的是让指数整体维持在一个区间,也就是维稳,因而也不用过于担心,明日预计有好的抄底机会,莫慌。


今日重磅消息:


1、国家车联网产业相关标准体系正在积极推进。

2、健康北京2030规划纲要发布,设定28项主要指标。

3、北京加快5万套共有产权住房土地供应 推进项目入市。

4、标普将中国评级从AA-调整至A+ 展望调整至稳定。


老猫点评:前三条都为机会层面,重点是车联网及共有产权概念,车联网的话,近期有不少票有异动,可以作为一个方向进行参与,而共有产权其中北京为重点,后续将加快5万套房子的供应,概念股可以关注下;股市还是配合经济的复苏才能起势,标普的评级一定程度上反应目前经济环境转暖,值得留意。


明日参与机会:


从整体来看,地产类连续调整2天,配合上这个共有产权的消息,猫哥认为北京地产股或有参与机会,重点是北京城建及京投发展,再有坑可入驻。


每次方向不确定的时候,农业股或有启动的机会,继续建议关注之前提到的亚盛集团及罗牛山,可逢低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