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贵州茅台创新高后的应对策略

想当年的2014年1月,茅台股票从260元下跌到120元左右,市场悲观一片,有人说还要下跌到80元,我在那个时候作为一名股市不死鸟,虽然坚信茅台是个好股票,最后也是买到手发抖。现在,茅台股票已经涨到350元以上,涨的也让人心里不定当,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茅台股票创新高,上涨斜率这么陡峭,也该制定应对策略,保存革命胜利果实很重要。

一、涨到300元以上收回成本。这项工作在2016年的8月份已经完成。

二、茅台股票2017年在300-400元的区间内上下晃动,股票不增持不减持。

二、在短期内上涨到400元以上逐步减仓。如果在2017年的上半年,上涨到400元以上的话,按照每上涨10%减仓10%的策略进行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