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的股票布局

2018年的股票布局

2017年进入到11月份了,不出意外的话,取得50%的正收益是没有问题的。人无远虑必有近忧,该考虑2018年的布局了。

这两三年,由于家庭需要买了两套房子两部车子,从股市盈利中抽取了不少资金,充分享受股市给自己带来的财富快乐,以后,大钱不需要再动用什么了。

从明年起的今后十年,给自己先定个小目标,争取通过股市达到1000万元,要做到从目前的市值200万元到1000万的话,每年年均复合增长率要达到16%,10年5倍的目标的确有较大的挑战性,为了确保目标的实现,今后几年根据情况还要投入资金50万元左右,这样,把复合增长率降到15%以下还是有可能实现这个目标的。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关于2018年的资金来源问题,首先是确保现有在股市中的200万元资金不再抽出,利用自己的工资奖金等再挤出10万元左右投入股市。

关于2018年的股票布局总体上来说,在享受今年白马蓝筹股价值回归,走向趋势甚至泡沫盛宴的情况下,逐步布局周期性成长股,继续秉承“好行业、好公司、好低价、好垄断、好成长”的长期价值投资理念,通过现有股票“搬砖”和新增资金,选择下列股票作为建仓的备选股票:

1、牧原股份,50元以下建立观察仓10万元,40元以下建仓20万元,30元以下建仓40万元;

2、中信证券申万宏源,先建立10万元的观察仓,择机买入不超过20万元;

3、盐湖股份,择机再买入10万元,最终达到20万元的仓位。

能否达到这个建仓目的,还要看市场给不给机会,好在机会大多是钟情有准备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