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英联股份(002846):全年净利预增73.30%-101.79%,

1月14日晚间,英联股份(002846)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19年全年净利7300万元-8500万元,同比增长73.30%-101.79%。对于业绩增长的原因,英联股份表示,主要是新项目陆续建成投产,产品线及产品规格日趋完善,产销规模进一步扩大;2018年收购的广东满贯并表,协同效应明显。我们还注意到国泰君安近期首次覆盖英联股份,并给予了24.36元的目标价及增持评级。

公司为行业领先的金属包装易开盖产品提供商,易开盖与金属罐制造专业化分工,金属包装渗透率与应用领域有望不断提升。公司为行业领先的金属包装易开盖产品提供商,产品已覆盖食品(含干粉)、饮料、日化用品等多个应用领域,可满足客户多样化及一站式采购需求,2012~2018年营收符合增长率达到26.17%,其中核心产品干粉易开盖差异化优势显著,丰富的产品线和个性化解决方案不断增强公司核心竞争优势,保证持续获取优质品牌客户和业绩增长。易开盖与金属罐制造专业化分工,随着金属包装在食品饮料行业使用比例以及人均消费量的提高,金属包装的规模将不断提升。知名品牌快消品生产企业趋于独立选择易开盖和金属罐供应商,减轻节材、铝箔易撕盖和覆膜铁铝材料为快消品金属包装未来发展趋势。

同时,公司已开始通过内建产能和外延并购方式加速行业整合,话语权与议价能力增强将促进盈利水平向上修复,未来存在提价空间;与行业内其他企业相比,公司拥有较为完整的金属包装产品体系,拥有广泛客户基础,可满足客户一站式采购需求,受益于出口退税政策红利,公司享受全球需求市场空间,新建产能有序释放将显著提升业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