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猎鹰解期:乙二醇期货4月8日操作建议

猎鹰解期:乙二醇期货4月8日操作建议
  

  乙二醇提示空单完美如期

  【行情分析】今日乙二醇高开大幅下挫140多点报收3370大阴线走势,上周乙二醇行情猛烈洗盘拉升260点报收3358一带阳线,近期乙二醇受装置检修开工率维持低位叠加天气原因部分港口封航影响,乙二醇供应下降,而下游周末逢低补货,需求略有回升,对乙二醇形成支撑,在供需面支撑及原油利好提振下,近月EG2001合约夜盘直线拉涨,夜盘涨幅超3%,后市关注基差。因12月份几台新增产能计划投放,而部分聚酯厂受利润亏损春节有检修计划,对原料需求力度有限。

  【操作建议】乙二醇2005合约,目前乙二醇再度放量破位大跌行情为主,后期有望继续回落走低形态,猎鹰解期建议冲高3398压力下方分批进场空单策略为主,短线3358及3338分批止盈策略,盘前预测仅供参考,实盘操作建议为主。始终尊重市场,并对其保持中立,也就是说,趋势跟踪交易者从不预测市场方向而只对市场运动产生反应,他们只参与已经发生的,而非将要发生的,他们总是在趋势开始之后进入而在趋势结束之后退出,一个好的操盘手是没有观点的操盘手。这句华尔街名言正是趋势跟踪交易者的真实写照,成为一名成功的趋势跟踪者不需要接受金融方面的教育或者是拥有MBA的学位因为人性无法计算,人性不会因为你接受的教育多而有所改变,相反人性可能会因此而变得更加顽固人性依然是你成功路上难以逾越的鸿沟,很多伟大的趋势跟踪者都没有这些经历,他们都是在游泳中学会游泳,他们都善于驾驭人性和控制自我,他们不仅是人性的叛逆者,而且还是当之无愧的反人性英雄,只要你能够理解他接受他,并且具备与之相应的耐心和纪律,那么你就可以成为他们当中的一员,对应那个响亮的称号成功交易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