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猎鹰解期:沪镍期货5月26日操作建议

 猎鹰解期:沪镍期货5月26日操作建议
 

沪镍跳水下杀盘整阶段

  【基本面】今日沪镍反弹调整1000多点报收100650阳线走势,上周沪镍强势上攻3000读点报收105100大阳线行情,沪镍反弹洗盘2000多点洗盘调整报收99700一带小阳线,增红土镍矿来源对国内的补充,如新喀以及危地马拉,以及禁矿前在当前配额下的抢矿出口,国内镍矿垒库缓释明年减量,所以在当前矿价以及镍价下,远期供应并不悲观。但是从当前持仓以及库存结构数据上来看,多头依旧占据主动,所以短期镍价维持高位,上周沪镍再度弱势大跌3000多点报收118440一带阴线走势,沪镍再度疲软难改震荡2000多点报收121570小阳线走势,印尼禁矿政策短期扭转了中国产出继续增长的预期,但需要运行,但长期并不看好,关注未来镍矿垒库节奏以及主力资金动向。

【操作建议】沪镍2007合约,沪镍整体形态逐渐发力跳水洗盘行情走势,猎鹰解期建议沪镍回调冲高102200压力下方分批进场空单策略为主,关注回落99600及98500短线分批止盈保护,目前沪镍有望回落走低空间,实际操作投资者自主决策,独立承担风险盈亏自负,行情建议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