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猎鹰解期:螺纹钢期货5月26日操作建议

猎鹰解期:螺纹钢期货5月26日操作建议

  螺纹钢区间整理高抛低吸

  【行情分析】今日螺纹钢弱势回落走低几十点报收3500一带走势,上周螺纹钢发力上攻40多点报收3566小阳线走势,螺纹钢库存去化已经接近尾声,社会库存289.65万吨,周环比上涨0.84万吨;厂内库存201.21万吨,减少0.04万吨;产量增加3.14万吨,贸易商消极备库,部分资源在厂库累积,一些资源在途尚未进库。另外,今年暖冬也延长了旺季的时间,暖冬雾霾环保趋严,产量被抑制,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钢厂的自发性减产,都对钢材价格有明显的影响。宏观因素转暖市政工程仍然是主导项目。年末地方为了稳投资,项目集中开工。部分地区重污染天气频现,启动污染应急预警。全国高炉开工率较上周下降0.97个百分点至65.88%,近期钢厂利润维持在高位,采暖季限产实际执行力度较差的情况下,产量开始重新增加。

【操作策略】螺纹钢2010合约,螺纹钢蓄势放量震荡逐渐走强形态,日线级别有望延续强势行情走势,猎鹰解期建议螺纹钢行情回调3475支撑上方分批进场多单策略为主,具体点位盘中交流讨论,短线注意冲高3510及3530分批止盈保护,中长线利润保护持有扩大利润为主,实际操作投资者自主决策,独立承担风险盈亏自负,行情建议仅供参考。我们不因对期市的判断,而产生对您交易盈亏有任何关联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