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猎鹰解期:棕榈油期货5月27日操作建议

猎鹰解期:棕榈油期货5月27日操作建议

棕榈油猛烈反弹高抛低吸

  【基本面】今日棕榈油再度反弹洗盘50多点报收4616小阳线走势,昨天棕榈油反弹洗盘120多点报收4592大阳线走势,上周棕榈油压力重重弱势回落60多点报收4570十字星,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四挽回盘中跌幅,收盘上涨,因明年两大主产国产量可能低于预期。指标3月棕榈油合约收盘上涨0.6%,报每吨2,875马币。市场动态:1、马来西亚独立检验机构数据显示,马来西亚12月1-20日棕榈油出口量较上月同期的948115吨下滑13.52%,至819896吨。船运调查机构ITS公布的数据显示,马来西亚12月1-20日棕榈油出口较上月同期下滑13.13%,至812065吨。11月1-20日出口为934855吨。2、据报道,马来西亚政府机构预计2019年底棕榈油库存为210万吨。

【操作建议】棕榈油2009合约重点关注多空主力争夺分界线,棕榈油震荡上行走势行情,整体形态出现破位走高需求走势,猎鹰解期建议回调4590支撑上方分批进场多单策略,具体点位盘中交流讨论,短线冲高4626及4645分批止盈减仓出局,趋势波段空单带好利润保护持有,实际操作投资者自主决策,独立承担风险盈亏自负,行情建议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