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莫千机:3.17拂晓周评总结黄金原油走势预测附解套

  消息面:

国际现货黄金周五(3月16日)亚洲时段盘初延续跌势,并触及1313.40美元/盎司的日内低位。周四(3月15日)因此前新任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支持美元走强,并建议“抛售黄金”,提振美元指数攀升,而金价则承压下挫,盘中最低触及1314.60美元/盎司。眼下黄金市场的焦点正转向下周召开的美联储3月货币政策会议,鉴于加息已经是板上钉钉,投资者料密切关注2018年利率预测中值是否上调。

  

  黄金:

 

 

  4小时上,价格下行跌破周期均线支撑,布林整体维持开口,昨日后夜自今早间价格维持布林下轨附近运行,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有所放缓,但扭转弱势局面的势能显然不强,因此4小时上整体来看同样是空头占优。虽然近期受美联储加息的临近对黄金有一定的打压势能。但是近两天受英国和俄罗斯之间关系趋于紧张及美国政局的不稳定又为黄金提供了一定的支撑。黄金短线有一定的反弹趋势。大势受美联储加息影响还是空头占据一定优势。那么下周操作上来看的话,莫老师建议还是先以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32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日内低点1306-02一线。

  

  原油:

 

 

  油价周五(3月16日)晚间窄幅震荡,本周料将录得周度跌幅,因市场担忧全球石油供应增加可能削弱OPEC和其他产油国收紧市场的努力。美国产量的激增抵消了OPEC维持减产协议的努力以及委内瑞拉产量的不断下降,OPEC或逐步提高产量上限,推升全球的原油产量。从日线图来看,均线交织,MACD略微偏空,KDJ略微偏多,油价整体仍处于震荡,但波幅继续收窄,需要警惕突破震荡区间,上方关注下行趋势线阻力,目前在62.33附近,下方关注6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考虑到美元指数有望重拾反弹走势,OPEC减产效果不断被美国等非OPEC产量增加说覆盖,油价震荡下行的可能性略高。所以综合来看,上方重点关注62.8-6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2-61.0一线支撑,下周操作上莫千机个人建议以高位做空为主。

  

文/莫千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