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莫千机:12.17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尾盘操作建议如何布局

黄金走势分析:

在美联储2019年加息路径存在不确定性的背景下,美国国债收益率持续下滑,可能有助于抑制美元后续上涨势头。目前美元需求温和回升,对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构成新的下行压力的关键因素之一。黄金延续了上周从5个月高点的回档位下滑的趋势,抹去了上周部分涨势。而全球新一轮避险交易浪潮未能提振黄金的避险需求。

千机个人认为大趋势的黄金本轮上涨发展还未结束,上周尾时段的回撤只是对技术指标的修复,1230美元再被跌破的概率不大,只要继续守稳,黄金多方仍能上看1250乃至1260美元。综合来看,晚间操作思路上千机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重点关注1243-12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32-1233一线支撑。回调在1238附近布局多单,目标上看1241,然后看1245,止损1236。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近期的走势还是震荡,上一周振幅有所减弱,不过震荡节奏走的比较明朗,日线上阴阳循环收线,也可以看出来上一周中黄金都是涨一天,第一天,那么按照这样的规律来说,上周五原油下跌收阴,那么周一趋势就看涨;这也是按照震荡的规律来看;而今日早盘原油在低位盘整一番后,欧盘中短线攀升如期上涨,千机周末和今天的文章给到了50.6-51分批多的策略,日内油价刚好回撤位置在51一线,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跟上策略。







油价日内最高反抽的位置在51.7美元上方,原油短期仍然处于三角收敛之中,周五回落后油价逼近三角区间的下轨支撑附近,那么短期油价上升的目标就在上方三角区间的上轨压力附近,因此短期原油还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那么晚间的思路很明显,继续低多操作即可。当前原油报价51.6,晚间操作建议回撤51.4附近多,目标上看52.7-53.3美元区域。

文/莫千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