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莫千机:6.13黄金原油走势,黄金冲高回补缺口,原油弱势下跌,数据后

  莫千机:6.13黄金原油走势,黄金冲高回补缺口,原油弱势下跌,数据后会涨吗?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还是会回去,任何一个人成功都有其技巧,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损失博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放在眼前,把风险挂在墙上,很多人不知道,个人在这个市场非常脆弱,非常渺小,若不懂得规避风险,就像航行在大海的一只小船,随时会被风浪打翻。

  

  黄金资讯:北京时间20:30,美国5月PPI年率公布值为1.8%不及预期2%,另外,5月生产价格指数PPI月率增长0.1%,预期0.1%,前值0.2%。受通胀疲软和非农就业人数大幅不及预期的影响,市场目前对于美联储7月末降息的预期已经升至80%,这使得年内三次降息的预期正在进一步的升温。投资者更加关注本周三即将公布的美国5月CPI数据,CPI数据将更全面地反映5月份的价格状况。核心通胀率预计将维持在2.1%,而整体指数可能会回落至1.9%。

  

  黄金,日线图上显示,周二黄金收下影线较长的阴线,呈垂线形态,加上前一日收阴,短期说明空头力量在大幅减弱,加上金价受短周期10日均线支撑止跌回升,当前K线持于10日均线上方继续受支撑,日线上黄金趋势看好反弹上涨。短期支撑关注1323.5一线。短线上看,金价先跌后涨短线走出V型反转,短期趋势继续看反弹上涨,黄金今日早间开盘破位1330则进一步看反弹,上看上方的缺口回补至1340附近。所以莫千机认为,操作思路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40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28支撑。

  

  黄金策略: 回调1330做多,止损1324,目标看1338附近

  

  原油资讯:从供应来看,自2019年1月以来,美国产量平均约为每天 1200万桶,而美国自2019年1月以来平均每天至少进口700万桶。截至2019年5月31日的一周,美国原油进口量达到793万桶/日,较上周增加106.5万桶,而过去四周原油进口量平均约为730万桶/日。

  

  昨日原油如预期一般依托日线MA10再次下跌,原油原本就属于弱势格局,日线级别虽然站上MA5,但是并未打破MA10压力点,只要不失守,原油都会依托MA10继续下行,近两日走势也完美符合这一点。昨日原油反弹至54一线开启下跌,一路跌至53一线,今日早间延续下跌,低点达到52.2,我们周一布局54.3空单和昨日布局54空单,于今日早间全线止盈收割,相当给力。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今日短线方面,原油高空依然是主导,长线方面考虑低多策略,上方关注52.3-53.1压力,下方关注51.4-51.0位置支撑。

  

  原油策略:回撤51.4-51.0分批做多,目标看52.3-53.1,止损0.5美金。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