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莫千机:8.29黄金 原油 恒指 a50 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前言:市场本质决定能够赚钱的人永远都是少数。先知先觉者吃肉,先知后觉者喝汤,后知后觉者就只能被“割韭菜”,似乎不管怎么做都不对。短线交易不仅仅只是做好日内这么简单,没有良好的大局观,不懂得提前一步思考各种可能存在的问题,就不可能把短线做好。

  

  黄金方面,日线收阴线十字星形态,较长下影线,在本周上探1555后出现回撤,形态上出现上影线,但是近期走势上看,低点在上移,表现了下跌意愿不强,今日操作上考虑高空低多,上方关注1547压力,进一步上破将考验1550-1555位置,下方支撑考虑1537-1533支撑,下破支撑将预示本次上涨结束。

  

  黄金交易策略:

  

  1、回撤在1533附近布局多单,目标看1548-1555,止损4美金

  

  2、反弹1548.5不破空一次,目标看1540-1538,止损4美金

  

  原油方面,日线收阳线十字线,在EIA数据公布后,8.4亿买卖盘成交,油价承压后出现下跌,目前走势上看,原油处于上涨后箱体震荡中,今日在支撑方面首先考虑55.3位置,若意外下破将考验54.9-54.5位置,压力位首先考虑56.0位置,进一步上破将削弱看跌情绪,进一步压力位在56.7美元。今日操作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反弹做空为辅。

  

  原油交易策略:

  

  1、回撤在54.9企稳布局多,目标看56.0-56.5压力,止损0.4美金

  

  恒指方面,日线收阴线带影线,早盘冲高25878后,在高位形成双顶后下跌,在下探25527位置收下影线,尾盘出现反弹,近期表现震荡偏空走势。高点在逐步下移,就高点连线形成下降趋势线,今日操作上考虑反弹做空思路,压力位关注25700-25878,若意外上破压力位将削弱看跌情绪,下方关注25527破位情况。具体进场点位以实盘为主。

  

  恒指交易策略:

  

  1、反弹不破25707空,目标看25346-25198,止损25867

  

  A50方面,日线收阴线锤头线,带较长下影线,指数运行在布林带上轨,整体表现处于多头趋势,高位见顶迹象中,就目前压力位考虑13477,进一步将考虑13536位置,在支撑位置考虑13376,然后进一步支撑考虑13321,今日操作上考虑反弹空为主。

  

  A50交易策略:

  

  1、反弹13477不破空,目标看13298-13187,止损13531

  

  文——莫千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