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晟崟有道:4.20做单时坚守住这八大原则,你将无往不利

  

在进入交易市场之后,除了保持自身内心平静、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我们大部分时间、精力需要用来研究环境和学习环境,思考在特殊环境下,如何保全自身,更好的去适应这个市场。这就是交易系统、风控是系统核心!

  

  只有经历,没有反思,就像汽车没有车轱辘,你永远也走不到目标终点。不如在交易完成之后,静下来点支烟,当烟雾袅袅升起以后,好好想想交易过程当中,出现哪些问题,哪些可以去避免,标注重点、留下记忆,哪些该做和不该做,在静思中总结、找规律,我们对每件是不光要满足于怎么做,更要明白这么做的意义在哪,研究其本质。

  

  在做单时坚守如下原则:

  

  一、主动性原则

  

  用自己的“主动”进出,把期货交易的风险(盈亏)控制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实现期货盈亏由“自己说了算”。

  

  二、小分化原则

  

  把获利、亏损和持仓的时间都“小分化”(特别是亏损),控制在价差的几元钱之内。持仓时间最长的,就几分钟;最短的,仅2、3秒钟。果断进出,决不以任何理由长时间拖延持有亏损的单子。例如,行情从1350涨到1351仅跳动1个价位(也就是涨了1元钱,相当于股票涨了1分钱),超过的交易手续费,你就要准备平仓。

  

  三、独立性原则

  

  前一笔交易的盈亏与下一笔交易毫不相关。你不能因为上一笔交易的盈亏也许进出行情的高低,而影响到下一笔交易的果断进出。

  

  四、客观性原则

  

  做当日短期,最不能容忍的是:头脑中事先就“主观”地认定了当日走势是涨是跌。主观地认定今天只能买入也许只能卖出,是短期炒手一定不能有的错误思维。

  

  正确的做法是,不管基本分析面如何、消息面如何、主力如何、行情高低、持单是盈是亏、技术指标是否背离等等,对这些都要统统不予理睬。你只能一心一意客观地“紧紧地跟随”当时盘面的行情波动情况交易。

  

  五、停止交易原则

  

  也可能当天一开始你的交易就做得很不顺手,老是亏,连着几笔都是亏。那么当你亏到预先设定的某个数时,你就坚决平仓关机走人,立即停止当天的任何交易。这个原则可以帮助你绝对不会在一天中出现连续的大赔。

  

  六、单量相对稳定原则

  

  无论你的资金量有多大,只做一个固定的手数。不要因交易顺手、情况好就多做几手,情况差就少做几手。

  

  七.无论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也无论是否盈亏,每天收盘前你都要一律“全部平仓”,无论赚赔。这样你可以把现货的隔夜大风险全都避开,可以轻轻松松地把输赢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八、第一时间原则

  

  只在行情转向的第一时间入市。没有踏准节拍的,过了第一时间就不要再追了。要耐心等待第二个转向点的机会。

 

   市场绝不仁慈,甚至接近残忍,要从中挣钱已经十分困难,亏钱更是很容易。现在我们是赚钱了,看起来很容易,却不知我们是浪费了一天的时间,就等着这一刻,有多少人耐不住性子,提前进场进行了多空操作,当他们被市场搞的晕头转向的时候,然而每次大行情估计会让他们感觉到是多么的不可思议,又在抱怨,责怪行情为什么要突然的大跌或大涨,大得他们这么的措手不及!所以,跟对一个老师,选择对的团队,才能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我们就在这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