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晟崟有道:4.26黄金低位震荡随时破位1320,原油高位调整蓄力待爆

  交投前言——

  

  其实交易,就是相信自己。有的人就是因为相信自己可以,所以去做,有的人永远怕自己做不好,所以不去做。在交易当中,当你怕的时候,离对就越远,而无畏的时候,对反而很简单。不要问自己如何稳定盈利,最重要的还是要相信自己可以。慢慢的你会懂什么是交易。

  

  基本面:

  

  周三美债收益率整体上行,10年期美债收益率升至3.011%,刷新2014年1月以来新高,30年期收益率也飙升至3.193%。这是自2008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元与美债收益率的走强令黄金承压。

  

  上周特朗普炮轰欧佩克人为抬高油价,但分析指出,油价近期屡创新高,欧佩克减产并不是主因,更多是受原油需求复苏的推动。美国夏季驾驶旺季即将到来,全球经济增长前景强劲将为需求提供支撑。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图上,布林带有收口趋势,k线运行下轨上方,macd快慢线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柱增加,kdj指标死叉向下运行;小时图上,布林带向下,k线运行中轨下方,macd快慢线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微弱,kdj指标临近超买区域向下拐头。综合来看,黄金技术面偏空,美元反弹也推动了金价的进一步下行,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位做多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触及1319-1320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上看1327,

  

  2,上方触及1326-1327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下看1320

  

  原油技术分析:

  

  日线图上,布林带向上,k线运行上轨和中轨之间,macd快慢线高位有聚合趋势,红色动能柱收量,kdj指标死叉运行;小时图上,布林带向上开口,k线运行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增加,kdj指标超买区域金叉运行。综合来看,原油大趋势偏多头,昨晚EIA数据利空短线下行随后反弹,但目前处于一个高位运行,如能突破前期高位仍有上行可能,否则随时有下行风险,操作上建议低位做多为主,高位做空为辅,单子带好止损止盈,防止变盘。

  

  原油操作建议:

  

  1、69附近轻仓做空,止损69.3,目标68.2;

  

  2、67.6附近轻仓做多,止损67.2,目标68.5;

  

这个市场没有常胜将军,更没有神准这一说,分析师都有出错的时候,对的次数再多,风控做不好一切都免谈。交易不是一朝一夕,不要半途而废,否则之前的努力,也都随之流走。交易之路漫漫,拼的就是心态和耐力。要么心态够好,要么耐力够足,笑到最后的人才笑的最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