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棒亚洲消费电子展CEE北京消费电子于2021年6月举行

<<<市场前景: 消费电子成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 随着 5G 应用、人工智能、智能家居、机器人、健康科技、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快 速发展,消费电子行业正进入全新的变革发展的新阶段,成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 正在对世界经济、社会进步和人类生活产生极其深刻的影响,随着科技创新能力、市场消费 需求的不断升级,中国在全球消费电子领域的地位愈加突出,中国消费电子市场已经成为国 内外企业竞相争夺的主力战场。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要求, 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顺应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推进具有全球有影 响力科创中心的建设,森展展览集团将在北京打造全球性的消费电子产业合作交流平台,推 动和主导消费电子产业和技术创新融合发展。 <<<关于 CEE: 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展(CEE)始于 2002 年,是森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展览 品牌,每年 6 月固定在北京举行,秋季展固定在南京举办,开启了中国消费电子市场“一 夏一秋,一北一南”的新格局。目前已成为国内顶尖的高新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展示平台 之一,最前沿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理念将得到集中展示,涵盖了智慧医疗、消费 电子、人工智能、5G 应用、互联网+、大数据、智慧城市、物联网、AR/VR 等领域。 作为亚洲消费电子展会的风向标,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展(CEE2019)吸引了全球 50362名参会人员亲临 CEE 体验各种创新技术和产品,36 个国家和地区的 600 +参展公司展示了 26 大产品类别,展览面积突破 50000 无论从展出规模还是买家数量都创历届新高。 为加速推进我国消费电子产业快速发展,为消费电子上下游产业提供高效的零距离对 接,CEE2021 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展将于 2021 年 6 月 26-28 日在北京举办,2021 年展览 面积将达到 60000 平方米,参会人员 100000 人次,汇集 800 家消费电子领先品牌,将之 打造成亚洲消费电子行业最具规模和品牌价值的行业盛会和最佳交流、合作平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