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妖娆之势还待晴日

今天预料之内的下跌,因为指标高了嘛!kdj都几天高高在上了,做做样子也要跌一下。不是我多高明,而是股市中大部分人都能看到,所以今天说中了。但问题就来了,一般人看明白的事情难道主力会不清楚?今天有过一股力量拉升股市,我想不会就拉一下骗骗人的,只要你没上当就好。我认为应该有目的,谁敢说今晚不会又来个利好?这种事情还少吗?今天工商银行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期间着实是在发力,这只股票我已经连续写了4天了,因为这几天系大盘于一身。今天是个预演估计明后天应该暴漏真是面目。所以当下对走势还不能完全下结论,今天虽弱但透过现象看本质还是有许多积极因素,只要下档诸多条支撑还在,你也可以等一等。估计答案很快就回揭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