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谢鸿远:5.25黄金原油晚间最新策略布局附多空解套

消息面:

  

  今日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美盘休市,所以黄金波动重点还是日内。对于未来一周的金价,目前市场最关注的影响因素就是地缘政治局势和市场对实物金供应的担忧情绪,另外投资的朋友务必注意开市和收市时间。

  

  随着避险情绪升温和供应危机渐显,金银多头也开始进场。从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5月22日发布的报告来看,投资者看多黄金和白银的意愿升温。就目前而言,美元的避险价值更高。因此,短期而言,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加剧实际上可能阻碍金价上涨,长期而言,情况就不同了。对黄金交易者来说,未来最大的危险在于波动性可能会大幅上升。美元也是影响黄金波动性的最大因素之一。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走势,价格沿上升通道走高,目前价格回踩测试20日均线后守住该均线支撑,暗示价格仍处于上行趋势之中,上涨目标见上轨通道1750附近,突破则黄金或进一步走高。若价格受阻回落,支撑见1700关口和前高1710组成的共振位置。价格沿下降趋势线走低,KDJ三线向下,MACD指标形成死叉暗示价格下行压力较大,下方MA20日支撑破位将迎来新一次的回调,上周黄金周线收线十字星,且价格在周五收得阳线,单看周线的趋势价格大概率还是会走震荡回调,短线4小时走势来看,当前价格承压MA20日线直线运行,整体价格在1735-1730下方,且KDJ三线向下,MACD继续背离,布林带整体开口朝下,短期内黄金还将呈现弱势下跌,考虑今日美盘休市,偶盘中黄金大概率还是会继续延续下跌,综合来看,欧盘操作建议高空低多,上方关注1730-1735做空,止损1740,下方关注1715-1710支撑,首次触及做多

  

  黄金操作建议:

  

  1、首次反弹1730-1735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710附近;

  

  2、首次回落1715-1710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730附近;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从日图趋势来看,拉动均线指标向上当中,趋势看涨不变,上周五回撤接近10日线启稳,多头生命线拉动向上。自底部回升以来,走出一波强力单边上涨式的反弹,日图已经走强,目前的回踩只是局部整理修正,日线依旧看涨,本周依托10日线做临界点看涨。4小时经过一波单边上涨之后伴随一根大阴线的回撤,上行稍有放缓,布林道开始收口,周初预计需要时间震荡,短线可能会维持在布林道上轨与下轨间震荡两至三个交易日再重新选择延续方向。结合日线生命线的支撑关键性,此位的支撑接近在上周五的回撤低点30.7也就是说4小时回撤的低点只要能够启稳整理,后市继续看多头蓄势破高,反之跌破30.7的话,4小时结构会走成二次浪调整,回调会加大幅度。目前的结构而言,还是倾向启稳整理上涨。强势整理行情,在区间内收缩震荡后再蓄势放量。原油今日上方关注34.5阻力,下方关注31.0支撑;操作上鸿远建议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原油操作建议:1、首次回落32.0-32.2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上看34.5-35.0附近

  

  鸿远寄语:

  

  市场上面从来不缺厉害的分析师,也不缺经验十足的操盘手,同样的网络上更加的不缺各种各样的行情分析操作建议,玩投资玩的就是一种心态,为什么操作模拟赚钱,实战一直亏钱?鸿远有独到的风险管理理念和心态管理办法,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你跟不跟我做,没关系,跟我聊一聊,你的一次主动,也许就能改变你一生。只要你想,鸿远老师将与你同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