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5黄金周行情分析与建议

黄金上周大阴下跌导致周线单边下跌走势打开,上周的高点1284附近,那么本周弱势高点不会高于上周的高点,所以我们本周只要在低于上周的高点附近开空就是适合的。我们之前的1310附近的中线空单1250是非常有希望的。目前周线布林带单边反向张口,均线呈现空头排列结合macd的死叉放量和sto的超卖,所以周线级别并没有多单可适合参与,只能是高位不断去空。目前上方压制在均线MA5附近1281.5一线,其次是双均线粘合位1296一线。

从周线的这波上涨拉出斐波拉契回调线(1122-1364)得出目前0.382压制位1272一线。而0.5分割位在1243附近,所以周线这波下跌目前看该位置。当前1270附近还有接近30美金的利润。
日线目前价格维持在低位震荡,日线布林带和均线依旧呈现空头排列,虽然目前日线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向超卖之外运行,但是macd依旧是死叉,所以这波反弹后依旧是下跌走势。目前均线MA10压制在1280附近。
4小时当前布林带缩口继续走平,但是指标开始逐渐走弱势,所以4小时目前也是震荡偏弱走势,目前关注4小时下轨附近的支撑1263-64一线。小时线目前弱势已经打开,小时线macd死叉刚建,灵动指标sto快速向下修复。弱势目前小时线上方压制在1268-69附近。因此短期操作很好给出策略:
1.1268-69做空,止损1273.目标1263破位继续持有
2.前期有中线1310空单的继续持有
3.本周任意时间见到1280附近都可以参与短中线空。损1284,目标1250-124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