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断股手吴军毅: 军毅浅谈期货交易中锁单, 抗单的危害

吴军毅--关于锁单,扛单军毅说说自己的看法:

  

  最近很多锁单套单的朋友前来问我行情方面的问题,主要还是关于仓位的惨重如何解锁解套。那么说到这里,军毅简单说说自己的看法。

  

  首先,我认为投资者永远不要和太多的投资者之间讨论行情,很多投资者其实发现,一天问的人越多,做的越烂,有人说多有多的理由,有人说跌有跌的借口,最后的结果就是你谩骂一群人的同时,又不得不崇拜少数人,而最后打开帐户一看,最想骂的人除了自己没有别人,询问的人多想着人多力量大,然而最后的结果是多数人都是错的,只有少数人,你不认同的人是对的,本该一个你可以坚守止盈的单子,就是过渡的依赖别人的看法,自己却不断的更改策略和方向,导致原本可以盈利的单子最后变成了负担,原本可以止盈的单子半余给你弄的“流产”。你说这是你的过失,还是别人的错误,其实更多时候是对自己的不信任,是想听听人们对你判断的肯定,换来的不是肯定而是否定,结果却导致你把盈利的单子起了个名字“落袋为安”给“早产”了。亏损的单子却留着打算“过年”。军毅认为在交易当中,尽量少的询问别人的建议,如果你有好的跟随者,那么尽量坚定的持有,别轻易让自己成为那个善变的人。

  

  其次,就是千万别扛单,这是所有人的通病,不扛个单好像就觉得自己少钱,觉得自己不是土豪一样,因为钱多的人喜欢扛单,只有几千美金的怕的要死,哪有扛单的勇气,震荡行情当中扛单也许没事,因为扛一扛还能回来,但只要遇上单边,市场就给一次性总结,画上句号了,连你发言的机会都没有,最后被市场“毕业”。关注财富公-众-号断股手吴军毅因为谁也不知道你下一刻扛的是幸运,还是死神,回头看一看,你身边在这个市场离开的人,90%就是因为锁仓和扛单导致的,而原来只有5美金的止损最后演变成为了10、20、50美金的天地锁,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凡是带你扛单或者锁仓的人进将他们送进你的黑名单。

  

  若是你自己选择的扛单,那么别太过于原谅,因为你在不断的给自己挖坑,自己跳。结果你不淘汰天理难容,记着,永远不要有侥幸的心里,判断当中谁都有不顺的时候,谁都有不对的时候,但尽可能的让每一个单子死的明明白白,赚的清清楚。因为你只要有扛单,后面的所有判断都会跟着你的单子来围绕着分析,不仅影响了以后发财致富,更会断送此刻资金的命运。别太任性,除非你是花钱买经验,否则,少一些讨论多一些执行,少一些扛单多一些坚定,你会发现交易当中无论盈亏都做的会比现在轻松!

  

  军毅温馨提示,交易属于漫长的过程,不可盲目而杂乱无章,切记“谨慎为之”;

  

  文章来源于“断股手吴军毅”,转帖复制请注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