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中期行情展望

本次下跌还是有点类似去年5月份那一波下跌,那次下跌后,上证指数在底部区域震荡一个月。然后出现二十几天的反弹。

按照这样推理,本次震荡筑底也应该需要一个月。即3月19日见底以来,需要震荡一个月左右。或者说,真正启动中期行情应该在4月19日左右。大约还需要半个月的震荡筑底时期。

而这半个月,应该是建仓的好时机。当然是逐渐建仓,慢慢进入,不宜突然重仓。逢低分批建仓应该是一个好的选择。以优质的调整较大的相对低位股为目标。

个人比较倾向于基建,5G,大金融,环保,军工这几个板块,适当仓位分散配置。

总结,四月份应该是一个震荡筑底期,到月底有可能启动一波中期反弹行情。直到五月份。



以上只是个人操作总结及展望,不代表他人。不是操作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人写的博文都是原创,不抄袭,不粘贴他人的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