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胜术主控_郎洪赐 11/14 午盘短评

在昨日美股收了低开上冲回落高不过前高低破前低的十字线,代表多空的不确定性,有待今日美股开盘表现在做观察,而亚股今日也属涨跌互见。15/30/60分K观察今日多空方面,早盘提示的目前平盘下震荡游走。指数先抓昨日高低点区间待突破表态在做研判。板块上,运输、钢铁、互联网、电信相关表现强势而白马蓝筹相关酿酒、银行、保险较为弱势也是影响今日大盘指数表现主因。概念方面,创投依然强势,上海自贸、租购政策相关族群表现亮眼,也可从中选择强势的票去做着墨。




《 最即时信息在胜术主控_郎洪赐官方微博 》



很高兴早盘老师公开选出的观察清单中的票:




今日最为强势挑战攻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