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沈梦婕:8.27投资亏损却不知道原因,你甘心吗?

  大海虽然浩瀚,也是由无数个小水滴组成的。投资市场的高手,不管是索罗斯还是巴菲特,他们的财富也是从每一单的交易中一点一点积累的,没有几十年的积累他们也不可能拥有今天的成就。所以说老K认为稳健投资之道积小胜为大胜,不要奢望一夜暴富,才是正确的投资心态。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变以占先机,动则赢天下,慧眼看市场,聪心思己步,山不转水转,道不通人变。任何的改革都是一次自我的革命,而今天你的改变,将决定你明天的结局!

  

  投资路上找老师,不要只看他一时的建议。要看你的老师有没有一整套系统,包括:心态管理,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整套技术体系,他必须在看对的时候让你获利,看错了能保证你不大亏,而不是主观去盲目用重仓去博趋势。

  

  投资者产生亏损的更多原因在于以下五点:

  

  第一、缺乏知识。只是道听途说这个市场机会大,就不顾一切的贸然入市;

  

  第二、学而不精。就是刚进来就各种学习相关知识,实盘做单的时候没有一点思路,极力想找出对自己有利的迹象,对行情失去了客观的分析。

  

  第三、操作频繁。操作的次数越多,出现错误的几率越大,对于错误处理不当,随之而来的就是巨大的亏损。

  

  第四、不会资金管理。不带止损,明明方向趋势是反的还硬抗,重仓操作导致很快没了资本。

  

  第五、平和心态。当空仓的时候,总是有想下单的冲动,根本就不管当时的趋势有没有发生转变。

  

  高风险高收益,所以本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想长期稳健的在市场生存,就要把风险放在利润的前面,以上几个方面,只是大部分投资者的亏损原因,还有很多各种各样的亏损理由,都是因为心态。

  

  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生活其实也很简单,喜欢的就争取,得到的就珍惜,生命不是用来对他人的取悦,而是让自己过的充实。如若把投资当成事业,那么就不会被短暂的得失迷惑,把投资当成事情,今天你会痛苦不堪。如果投资成为了你的负担,让你高兴又头疼,不妨找我聊聊。

  

  文/沈梦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