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球疫情期间,中国股市趋势展望

全球一体化、命运共同体时代,现在国外欧美新冠病毒疫情尚未达到峰值,受到疫情影响,欧美经济必然会受到影响而产生衰退,国内股市能走独立行情吗?国内的外贸出口至少一、二季度比往年同期大幅减少这是确定性的,虽然国内也出台了各种措施刺激国内消费及复工复产,但今年一、二季度经济总体下行趋势只能减缓,但方向不会改变。综合国内外一、二季度经济发展趋势,A股大盘的趋势也明确了,在二季度仍然是一个寻底过程,二季度是否能够止跌与欧美新冠病毒疫情能否达到峰值有关,即峰值何时达到顶点,股市也就寻到了底部。股市在寻底期间会有波段反弹,所以目前适合轻仓(三层以内)做波段反弹的短线操作,适合快进快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