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修复性反弹能否持续

今天两市跳空低开,小幅跳水后开始反弹,创业板是反弹的第一先锋,科技股领涨,软件、芯片成为了市场的主流,石油、天然气补跌非常明显,券商、银行等大金融股成为护盘先锋。午后关注收复2500关口的有效性,如果有效,则大盘短期企稳有望。今天早上都是修复性的反弹,能否持续还要看量能的持续!



不败早上的文章就清晰的告知大家在熊市行情下要学会打游击战,一定要安全、稳健后才能出手,千万不要心急!


技术上看:今天探底回升,回补低开缺口,但成交量并未伴随放大,这是反弹能否持续的最大一环,本周市场两次出现百股跌停的低迷现象,5个交易日连破新低,短线有企稳的迹象。A股春天即将到来。市场仅存的热点中,股权质押救市是目前最强的板块,科技股和次新概念相关个股相对抗跌,可以关注相对强势股寻找低吸机会,注意控制好仓位规避市场风险!抢反弹只能轻仓,一定要等企稳后才能扩大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