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城点金:4.26美元反弹重仓金价,日内黄金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资讯解析:


周四(4月26日)亚盘早间,黄金仍小幅徘徊于1320美元上方。随着美元和美国*债收益率持续走强,黄金价格昨日下跌,抑制市场对黄金的购买需求。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昨日小幅走高,此前4年以来首次超过3%,使美元升至3个月高点,因交易员们押注,随着通胀加剧和经济稳步增长,美国将加快加息步伐。个人觉得地缘政治风险退却和美元反弹重创金价。在朝-鲜半岛和平谈判取得进展的迹象和美国的改善之际,黄金价格一直难以找到自己的立足点。金诚认为欧元区的资产购买计划料将逐渐削减,并在12月结束,欧洲央*在2019年的前半年时间中可能不会有新措施。




黄金走势分析:


从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时段一直企稳MA均线震荡上涨运行趋势,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国际黄金触及小时图BOLL中轨的位置,小时图BOLL带有收口的迹象,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承压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缓慢上扬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聚集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4个周期的涨势触及MA10均线,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趋势,暂时处于中轨下方波幅,4小时图BOLL带依然开口下行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不足,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上扬运行趋势,暂时徘徊数值30的位置波幅,Stoch指标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金城点金个人建议日内关注区间1330-1318高沽低渣操作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下发触及1318-1320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28-1330;


2、建议上方触及1328-1330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22-1320




原油走势分析:


周初行情下探回升,昨日反弹不破前高,美盘承压持续弱势下跌,日线再度转阴报收。近期行情比较反复,前面强势上涨破位66.6阻力后,多头似乎延续性比较差,每次上涨后都伴随着回调修正,之后再蓄势破位,上涨没有连贯性。而对于这种走势操作上确实不好把握,看强非强,似弱非弱,所以切勿追涨杀跌。当前仍处于上升趋势中,前下方支撑在67附近,周初下探67.1附近回升,已经再次确认支撑,那么日内还将在此位上方看涨,如果行情持续承压下行,那么近期有回调可能,所以谨记不要高位追多,今日操作上金城点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8.5-68.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3-67.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67.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67.3美元,目标68.5。




金城带客户的目的主要是教客户自己做单 ,找一找盘感 ,慢慢形成自己的一套正确的操作思路;要做单先从大周期来看趋势,先看日线图在结合小时线来看,若是多头强势那么做单思路就是回调做多为主;看好趋势后我们在来确定大致点位进场,如何选择好点位进场,那么我们在来根据日线和小时线来判断支撑位和阻力位;多次试探未突破的 那么我们即可判定为当前的支撑位,判定阻力位同理可得出。


  -------本文由金城点金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分析只是预测,我做单都是看进场信号给出现价策略,上方建议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