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用K线判断50ETF期权涨跌幅?

一、看K线的阴阳

  大家在看K线图的时候,首先可以从K线的阴阳来判断,阴阳线表示的是趋势方向。阳线表示的是行情可能会继续上涨,阴线表示的是行情可能会继续下跌。

  阳线是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多空博弈,收盘价高于开盘价,表示的是当前多放占据了上风,如果没有其他的情况干预,价格会仍然按照原来的方向变动,阳线表示的是下一个阶段会继续上涨。

  阴线是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多空博弈,收盘价低于开盘价,表示当前空方占据了上风,如果没有其他的庆魁昂干预,价格仍然会按照原来的方向变动,阴线就表示的是下一个阶段会继续下跌。这种顺势也是技术分析的核心思想。

二、看实体大小

  K线的实体大小表示的就是内在的动力,实体越大表示的是上涨或下跌的趋势越明显,反之就是趋势不明显。

  阳线的实体表示的就是收盘价高于开盘价的那部分,实体越大表示的是开盘价和收盘价之间的差距越大,表示上涨的动力越充足,上涨的可能性要大于实体比较小的阳线。阴线的实体表示的是收盘价低于开盘价的那部分,实体越大表示的是收盘价之间的差距越大,表示下跌的动力越充足,下跌的可能性要比实体比较小的阴线可能性更大。

三、影线长短

  影线表示的就是转折的信号,如果一个方向的影线越长,表示上证50ETF期权的价格越不利于向这个方向变动,如果上影线越长,表示价格越不利于上涨,下影线越长表示价格越不利于下跌。不管K线是阴线还是阳线,上下影线都是那个方向的阻力。

更多期权相关知识讯息请多多关照【期权酱】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