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0ETF期权可以做长线还是短线好?

50ETF期权如何判断自己投资是适合长线交易还是日内交易。

1、对大盘的判断

首先如果投资者是很有经验,对大盘的走势看的很准的投资者,建议选择长线进行交易,而且投资者还需要会判断交易的大走势,比如一个月甚至更长的大盘走势,能够有一个大概的估计值,这类投资者建议选择长线,如果这方面不是很了解,那就从短线做起。

2、查看希腊字母的影响

一般来说查看希腊字母对期权的影响是从Gamma指标和Theta指标来进行具体分析的,这些内容的价格变化一般情况下会比较大,那么我认为这一类的期权合约适合投资者做短线做日内交易。所以相反的话那么这些Gamma和Theta指标的内容价格变化速度比较小的话那么这一类期权就比较适合做长线交易,不过这种合约一般来说是需要选择时间价值组合的深度虚值或者实值合约进行投资的。

3、选择好投资的方向

在50ETF期权中投资一般有两种投资方式,在投资的过程中第一个类型是属于套保类型的需要盈利的类型,这种策略适合使用的情况一般来说就是利用相对应的对冲的工具来进行锁定利润的收入,为了不让自己被期权投资的风险波及那么需要做到随机应变。套利型策略的特点是要求投资者眼快心快手快,因为一般利润一旦收敛浮现就跑属于打游击战的策略。不过50ETF期权投资中长线短线都是需要结合在一起才能取得更好的效果,想长期获利一般都需要两者结合一起才能去做的。

其实50ETF期权是可以做长线投资的,如果投资者能够更好的分析到这次投资适合什么样的投资方法才是最终需要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