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50ETF期权开户交易的常见基础知识解答

了解一下几点基础知识,才能更好走入期权交易的第一步。


一、50ETF期权的月份
  大家在投资交易之前,一定要选择好交易的月份,一般的选择都是选择近月,交易的月份最好是选择当月或者下月。近月到行权日来临之前,波动可能会更加剧烈。


二、认购和认沽
  大家选择好月份之后,还要对行情有大体的判断,如果是预测上涨就选择认购,如果预测下跌就选择认沽。


三、行权价
  大家选择好交易方向之后,就可以选择行权价格了,一般来说行情报价的中间会有一系列的行权价格。那么现价又是什么呢?现价表示的就是权利金。


四、上证50ETF期权需要多少权利金?
  购买上证50ETF期权是需要投资者支付权利金的,那么这个权利金的价钱是多少呢?每一个行权价的认购价格和认沽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可能只需要几十元或者几百元就能够购买一张的。大家计算的时候,只需要用现价乘10000就可以知道每张期权需要多少权利金了。


五、盈亏
  盈亏是每一个投资者都关心的问题,要怎么才能知道自己是盈利了还是亏损了呢?上证50ETF期权不同于炒股,这种投资方式的主要盈利方式就是权利金的价差。如果行情上涨,那么你的认购期权价格也会随之上涨。如果行情下跌,权利金就会缩水,亏完的时候就变成虚值合约了,最后损失了你的权利金。


六、到期日接近怎么办?
  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距离到期日越来越近,如果权利金没有升值反而编制了怎么办呢?如果投资者没有主动平仓,那么就会视为自动放弃权利,权利金就会归零,损失你投资的权利金。上证50ETF期权玩的主要就是权利金之间的价差。
  上述就是上证50ETF期权新手入门中需要了解的一些信息,掌握了这些信息其实也只是初窥门径,如果你对上证50ETF期权还有一些不明白的地方,更多期权相关知识讯息请多多关照期权酱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