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0ETF期权进出场时机应该如何把握?

期权的风险在于投资者本身,认知风险认知期权,我们在进行50ETF期权交易时,赚取差价的收益关键在于识别进出场时机,时机识别的好,交易就成功了一半了,另一半交给执行力与心态。



判断进场时机主要有趋势线判断法、压力—支撑判断法。

  趋势线判断法:

  趋势线一般有均线、MACD、布林轨道线。短期均线突破长期均线、macd快线突破慢线、价格突破布林轨道线,都具有进场的参考意义。这种方法投资者需要同时考虑其他的技术信号和循环周期,需要考虑趋势线的触及次数和图表形态。

  我们可以在趋势快要形成时提前进入、趋势形成不久跟进入场、趋势稳定时确认入场,这三种进场方式都有各自优缺点。

  提前进场:这可以降低我们的建仓成本,但是投资者要面临比较强的拉锯状况已经承担较大的止损空间。

  跟进入场:盈利空间相对提前入场较小,但是损失空间也比提前进场要小。

  确认入场:这种方式进场盈利概率比较大,但是会面对趋势结束的风险,因此应当将止盈间隔与止损价格设置小一点。

  压力—支撑判断法:

  一般而言,价格会在压力支撑的范围内进行来回波动,因此我们可以在此采取波动策略,但是止盈止损价格也不宜过大,我们只要沿着波动的趋势进行交易就行。一旦突破压力支撑位得到突破,那行情就会由此顺延,这时候我们也可以采用趋势交易中的入场方法。

  出场时机:

  分为止损和止盈。止损是一定要提前设置的,与技术分析无关,主要是要限制每单亏损,保持交易的长久性;当趋势线开始会落、突破压力支撑乏力时,此时就应该考虑止盈了,投资者在出场止盈时不能犹豫不决而贻误时机,一但判断出场时机就要终止继续盈利的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