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50ETF期权如何把握买入卖出时机?

上证50ETF期权是一种短线的投资交易方式,一般都是在低位买入认购期权合约,高位卖出认购期权合约;高位买入认沽期权合约,低位卖出认沽期权合约。



买入时机一:选择好的时机

50ETF期权是一种非常好的波段交易投资方法,无论涨跌都有机会下单。上海证券交易所50ETF期权的走势总是会涨跌,但无论涨跌,总能找到投资机会。操作50ETF期权的方法是在底部买入看涨期权合约,在顶部卖出看涨期权合约。顶部买入看跌期权合约,底部卖出看跌期权合约。

这些时机的分析,投资者就需要结合技术指标和基本面来进行分析,预测行情在什么时候会上涨,什么时候会下跌。

买入时机二:选择好的期权合约

50ETF期权合约的选择也非常特别。合同分为实物价值合同、固定价值合同和虚拟价值合同。一个好的合同选择可以让你获得更多的利润。合同的选择一般是选择固定价值合同或接近固定价值的两阶段合同,这是最安全的下单方式。因为这些合约相对活跃,所以无论涨跌,都可以很快清算。

卖出时机一:首先是要严格止损。

投资者亏损的三大原因之一是在不设定止损的情况下控制亏损。因此,如果你想做出一个好的选择,你必须首先学会停止损失。止损头寸的设置可以由投资者的承受能力决定,例如,在3-5天内设置30个头寸的损失而不盈利。投资者只有在犯错误、执行经营计划时坚决消除不必要的风险,才能避免不必要的风险。否则,他们可能会因为一劳永逸地冒险而跌入深渊。

卖出时机二:其次是突破之后就卖掉

不要总是梦想在起点买入。在底线突破后买入。可以说你没有在比底部区域高的低位买入。然而,我们应该知道,只有当信号上升时,购买的稳定性才会更高。同样,不要梦想在高点卖出,在确认高点出现后卖出更多的保险。

卖出时机三:然后移动止损点卖出。

正常的价格上涨通常应该高于一波又一波的上涨。买入后,投资者可以将止损放在每一波的波谷位置,然后随着价格的上涨逐渐增加。这可以确保他们能够抓住机会,不要过早离开市场,还可以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不会因为价格波动而产生太多的波动。

卖出时机四:注意到期时间

50ETF期权合约的到期日是每月的第四个星期三。也就是说,在那天3点之前,无论你的盈亏都将被清算。然而,你可以考虑在2: 40左右结束这个时位,以防为时已晚。如果你不及时平仓,期权合同的价值将会为零,就没有任何价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