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0ETF期权有哪几种下单挂单方式?

根据上交所的规定,50ETF期权的委托下单方式主要有:普通限价委托、市价剩余转限价委托、市价剩余撤销委托、全额即时限价委托、全额即时市价委托以及业务规则规定的其他委托类型。接下来我们就来讲讲这些委托式。



普通限价委托:普通限价委托(又称限价订单)是按客户确定的价格或履约时间的价格进行期权买卖的订单。我们设定一个买入价格,在期权价格达到这个价格的时候就自动建仓,或者建仓后设定一个平仓价格,一达到这个价格之后系统就会自动平仓。

市价剩余转限价委托:市价剩余转限价是指委托时无须设定价格,仅按照当时市场上可执行的最优报价成交。市价是多少,我们的买卖价格就是多少。

市价剩余撤销委托:是指无需指定委托价格,委托进入交易主机时能立即成交部分即予以撮合,未成交部分立即自动撤销的委托方式,一笔委托可以与对手方数笔不同价格的委托撮合成交。

全额即时限价委托:简单来讲就是全仓交易加上限价委托。

全额即时市价委托:即全仓交易加上市价委托。

另外一点通过期权分仓开户只能通过市价挂单和限价挂单来交易,一般来讲,如果是时刻盯盘的话,用市价委托能让我们更容易把握机会一点。限价委托更能让我们进行风险规避。对于比较专业的交易者而言,都是市价委托和限价委托结合使用的,即在市价买入的同时,也设置好限价止盈止损,这样一来就既把握了机会有控制了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