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0ETF期权如何正确加仓获得收益?

加仓是50ETF期权中常见的一种操作手段,适当的加仓能够增加收益,但是追加仓位也是存在一定风险的。大家应该都知道在50ETF期权交易中,切忌满仓操作,而资金管理和仓位管理是必须管理好的重要一步,行情好的情况下,投资者可以通过适当加仓来提高利润空间,具体是怎么操作的可以参考以下几点。



加仓的意思是在原本持有期权合约的基础上继续买入,通过这种方式获取收益的目的。加仓的做法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增加资金,继续买入合约,可以买原本持有的期权合约,也可以买实值或虚值点的合约,或者不同到期月的合约。

  二:原持有期权合约平仓或部分平仓,平仓后的资金可以继续买同样到期日虚值点的期权合约,获取更大的杠杆和gamma收益,这种策略适合大部分的单边行情。

  三:如果持有远月合约可以平仓,换成近月的合约。

  四:把持仓的牛(熊)市价差,比率价差,卖方策略拆掉,换成进攻性的纯买方策略,或者比率价差的比率降低,这种策略适合大部分较大单边行情。

加仓的目的是在尽可能降低损失的情况下,获得更高的收益,如果加仓不能够使我们的收益增长,就应该改变策略,不能盲目追加仓位,适当的情形下还可以配合减仓操作,在投资过程中要足够灵活,根据市场行情的变化随机转变。

文章部分策略收集于网络,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期权知识讯息可以关注期权酱交流学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