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交易50ETF期权如何用K线看盘?

上证50ETF期权分析涨跌的方式有很多,分析走势是可以结合K线来看的,大家可以借助日K线、周K线、月K线等综合起来一起看,所以有必要了解一些K线相关的知识。

K线是由开盘价、收盘价、最高价和最低价绘制而成的。以日K线为例子,开盘价和收盘价组合而成矩形的实体,如果收盘价高于开盘价,说明当日价格是上涨的,这条K线就称作阳线,一般用红色或空心来表示。反之如果收盘价低于开盘价,说明当日的价格是下跌的,这条K线称作阴线,一般用绿色或黑色来表示。最高价和最低价与实体之间的链接就称作为影线,最高价和实体之间的线称作上影线,最低价和实体之间的线称作为下影线。

K线是任何投资中最基础的看盘和分析的手段,交易50ETF期权的时候,也是会运用到K线来进行分析。借助K线分析的时候,一定要结合日K线、周K线和月K线来进行研究。这样可以从整体上判断和研究50指数的涨跌。

K线中分为许多种特殊的形态和组合,这些基础知识都是投资者需要掌握和学习的,如大小阴阳线、十字星、射击之星、白三兵等多种形态都是需要投资者逐渐掌握并且能够运用到市场中进行分析的。利用K线可以比较全面和透彻的观察到市场的变化,既可以看到市场的大趋势,也可以了解到每天的波动行情。下图是周K线的示例图。



50ETF期权是有一个持有期限,一个月份一个合约,所以大家需要结合月K线和年K线来进行分析,其中日K线和周K线进行辅助的分析当前的走势。有一定的分析和判断之后再认购或认沽上证50ETF期权,往往可以收获更好的效果。

K线图对于交易来说是一个参考走势的必备的工具,还需要结合其他的技术指标和实际情况来进行分析,并不一定说指标分析出来的结论就是正确的。最好的方法就是结合图形指标进行综合分析,双向思考,尽可能的让自己的判断更可靠一些。

以上就是关于K线指标的内容,更多的期权讯息复盘日记可以关注期权酱交流学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