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郑涵雪3.9非农将为加息提速,小普妥协迎非农

  郑涵雪3.9非农将为加息提速,小普妥协迎非农

  

  你的格局里面藏着你读过的书,见过的人,经过的事,走过的路。你的布局里面显现着你理解的数据、判断的趋势、抓住的点位、期待的目标。长线不是短线的累积,而是无数等待后的一击,宁愿错过,也从不盲目建仓,一旦建仓,却不轻易放手。

  

  黄金行情解析:

  

  从周初延续反弹上升,到周中遇阻1340回落,行情表现得还是中规中矩,但日线从1340开始为分水岭下跌,然后昨天到今天亚盘的延续下跌,让整个1303开始的反弹形态无所适从,基本上因为刷新了本周低点,也就是现在价格1318一带,就已经表示1303开始的反弹结束,虽然这周的操作还不错,周初1320一带做多大赚,周三做多止损,昨天空单获得两连胜,整体盈利可观,但实际上行情走得比我想象中要更加复杂,前涨后跌,过山车式的行情,方向不明确,另外一涨一跌,也让前面1303开始的反弹基本终结,或者最后多头的一线生机只有等非农才能确定!这次非农的波动肯定不小,酝酿了一个礼拜,周初上升我们做到了,周中转跌昨天也取得了两连胜战绩,现在非农最后一击,预期波动不小的情况下,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将这最后一波利润抓到手里,亚盘还在延续昨天的下跌,然后昨天跌幅虽然不大,但延续性很强,另外这种延续性的意义也很大,从1340开始的下跌一直在持续,而且从昨天到现在盘中行情还比较弱势,那么操作上雯君建议亚盘目前小跌,等稍微反弹一些后空单入场,

  

  操作策略

  

  1、激进者1321现价进空,止损1325,目标看1317-1316破位下移止损继续持有。

  

  2、稳健者1323-1324做空,止损1327,目标看1318-1317.

  

  君欣寄语

  

  不要盘算太多,要顺其自然,大智慧者分天下,小聪明者失江山,积极的人像太阳,走到哪里哪里亮,消极的人似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当抱怨成为口语,当懒散成为状态,没有自我提升何为君临天下?没有不断进步何来拥抱未来?认真对待每一次的机会,未来的你才会感谢今天的自己。我的朋友们,加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