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郑涵雪:3.17黄金下周加息反弹空我带你翻
郑涵雪:3.17黄金下周加息反弹空我带你翻
  
  涵雪前言:
  6GRK`P@U]WUPX7H_S_TJE{0.png
  一次大行情感觉像是人生的高考,有人金榜题名有人名落孙山,有人满载而归有人一无所获。不管怎样就此落下帷幕,前行的脚步从未停止,都说熟能生巧做投资也是一样,在于一个字巧,两个字专业,三个字执行力。今年没有收获好庄稼就应该找一找原因所在,土地不够肥沃还是确实种植经验?我相信只要钻研其中的奥秘、有效规避风险、运用老师的专业技术提高执行力。找出问题原因所在对症下药,知己知彼就一定可以大有所为!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近期我们一直看区间震荡,不过上方1330的阻力压制一直未破,反之金价下方的支撑位置时不时会下探测试,从黄金日线收线看,坚实的大阴线暗示空头力量强劲,短线下行风险依然较大;周五早间已经延续了一波下跌触及1314附近低位,短期我们重点还是看金价是否会继续刷新低点。
  
  不过郑涵雪对于黄金多头看法并不乐观,但是近两天受英国和俄罗斯之间关系趋于紧张及美国政局的不稳定又为黄金提供了一定的支撑。黄金短线有一定的反弹趋势。大势受美联储加息影响还是空头占据一定优势。
  10.jpg
  而且下周就是美联储利率决议,再此之前黄金价格会受到美联储加息预期的打压。近5次加息,黄金走势4次都是直接见底反转,一次是下跌2周后见底,那么这次如果加息,不排除历史重演,形态循环的可能,那么此次加息或成定局,而下周四之前黄金大概率继续震荡回落,重点关注1308、1300支撑,中期极限1280-1275.而加息后我们要考虑反转和中长线做单机会,当然如果不加息,那么对黄金更是意外的利好,操作上郑涵雪建议短线关注1319-1321阻力,下方关注低点1308-05一线支撑,强力破位则重点关注多空分界点1300的支撑,操作上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现货黄金下周操作建议:
  
  1318-20一线空,止损1323,目标1310-07
  
  涵雪寄语:
  
  上周末朋友相约垂钓,在四季如春的香港对于春天仿佛没有新意。我的性格可以说比较急躁,也许想从垂钓过程的那份娴静来静心。整个过程大都沉静在一个人的世界里,一木一世界,岁岁又年年不与无鱼而悲。随遇而安,不与中鱼而喜,沉着应对。生活和投资也是如此,有精彩也有平淡,有顺境也有逆境。所谓生活处处是精彩,精彩过后更多的是平淡,也许处处有坎坷,阳光总在风雨后。重要的是一种沉着,一种心态!轻松的生活与投资:携一缕阳光,踏上轻柔的泥土,让心灵超越烦恼的牵绊,来品味青山绿水,袅袅人烟。林老师在阳光中,对你微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