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郑涵雪:3.17黄金本周无损单,下周免费体验中
郑涵雪:3.17黄金本周无损单,下周免费体验中
  
  有时候你感觉天要塌下来了,其实是自己站歪了。当你因为某件事情而失落的时候说明自己很在乎,在乎了心态上才会有变化,可能开心,可能难过。市场一条路不好走,但我们也需要坚持走下去。人生总有某个阶段,你急切的想知道所有事情的答案。但过了这个阶段,你会慢慢发现,有些事情要顺其自然,更要心甘情愿,如果太计较,终究会过不了自己心里那一关。生活其实就是一个阶段过渡到另一个阶段,每个阶段都有我们难以接受的事实,但一个人成熟的最基本标志就是,接受所不能接受的任何!然后努力平衡好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感受。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近期我们一直看区间震荡,不过上方1330的阻力压制一直未破,反之金价下方的支撑位置时不时会下探测试,从黄金日线收线看,坚实的大阴线暗示空头力量强劲,短线下行风险依然较大;周五早间已经延续了一波下跌触及1314附近低位,短期我们重点还是看金价是否会继续刷新低点。
  
  不过郑涵雪对于黄金多头看法并不乐观,但是近两天受英国和俄罗斯之间关系趋于紧张及美国政局的不稳定又为黄金提供了一定的支撑。黄金短线有一定的反弹趋势。大势受美联储加息影响还是空头占据一定优势。
  
  而且下周就是美联储利率决议,再此之前黄金价格会受到美联储加息预期的打压。近5次加息,黄金走势4次都是直接见底反转,一次是下跌2周后见底,那么这次如果加息,不排除历史重演,形态循环的可能,那么此次加息或成定局,而下周四之前黄金大概率继续震荡回落,重点关注1308、1300支撑,中期极限1280-1275.而加息后我们要考虑反转和中长线做单机会,当然如果不加息,那么对黄金更是意外的利好,操作上郑涵雪建议短线关注1319-1321阻力,下方关注低点1308-05一线支撑,强力破位则重点关注多空分界点1300的支撑,操作上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现货黄金下周操作建议:
  
  1318-20一线空,止损1323,目标1310-07
  
  函雪寄语
  
  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盈利之路不会一帆风顺,中间有止损,有止盈,这才是交易之路。我这里没有100%的正确率,亦没有稳赚不赔的策略。
  
  作者资讯;OPEC008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